2022年专升本自荐生考试报名信息审核结果的通知

2022年专升本自荐生考试报名信息审结果的通知

各位报考我院专升本自荐考试的考生:

一、经我院对报名数据进行后现将已审核通过公布报名审核通过名单可通我院官方网站查询,查询地址:http://zs.sdxd.edu.cn:8081/

二、在查询地址内未能查询到本人信息的的考生,可能未能按要求正常上报照片或上报的照片不符合要求(照片不合格者见附件),请考生自行下载查看,为了尽可能满足考生报考的要求,我院现特再延长报送照片二天,请考生按如下要求及时发送照片,按下文要求及时报送。

1、照片报送要求:照片须为本人近期免冠正面头像照片,蓝色背景jpg格式,高480像素×宽360像素,文件大小为100KB以内。请考生将电子版照片以考生本人身份证号命名以附件形式报送到邮箱:76914576@qq.com

2、报送时间:2022年3月23过期照片不合格者,将按考生自愿放弃考试处理。

3、未在照片不合格名单内的考生不用补报照片。

4、提醒!请认真看要求,我院已补报过一次,还是有考生按要求报送照片。

5、相关专升本考试安排由教务处负责,相关通知也会及时在我院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通知。如有相关考试问题可咨询89701599。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阳光招生网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