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专升本自荐生补报照片的提示通知

关于专升本自荐生综合能力测试报名

考生未上报照片或照片不合格的提示通知

    各位报考我院专升本自荐生综合能力测试的考生,经我院对报名数据进行核查,部分考生未能正常上报照片或上报的照片不符合要求照片不合格者见附件),请考生自行下载查看,请考生按如下要求及时发送照片,规定时间未补报照片的,按自动放弃处理。提醒!请认真看要求,补报照片还不合格的,我院不再联系考生确认。

1、照片报送要求:照片须为本人近期免冠正面头像照片,蓝色背景jpg格式,高480像素×宽360像素,文件大小为100KB以内。请考生将电子版照片以考生本人身份证号命名以附件形式报送到邮箱:76914576@qq.com

2报送时间:2022317-20223191200过期按考生自愿放弃处理。

3、未在照片不合格名单内的考生不用补报照片。

4根据检查现报送照片情况,发现照片有P图、美颜过度、照片尺寸不合适,手机自拍照、报送照片格式不为jpg格式的情况,请考生按符合考试要求的一寸或二寸照片报送,如不合格,我院有权取消考生考试资格,特此通知。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阳光招生网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