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点查询
ENTRY POINT QUERY
报考点查询
ENTRY POINT QUERY

我院成功获批中药学和绘画两个本科专业

我院成功获批中药学和绘画两个本科专业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公布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19〕 7号),山东现代学院申请申报的中药学和绘画两个本科专业获教育部批准,学制四年,并从2019年开始招生,至此我院本科专业总数达到22个。

       近年来,山东现代学院致力于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此次根据教育部本科专业设置规定,依据学院办学定位和专业发展规划,各二级学院认真研究,紧跟区域经济发展需求,广泛开展企业和社会调研,邀请行业企业对口专家来校专门指导,在现有专业建设的基础上,遴选申报以上两个专业,一次性通过审批。

       以上专业的设置为山东现代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了新的空间,有助于学校学科专业结构进一步优化。未来,学院将继续合理调整学科专业布局,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建设学科专业群,建立完善的学科专业动态调整和管理工作机制,加强重点特色学科专业建设,打造专业品牌,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阳光招生网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