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点查询
ENTRY POINT QUERY
报考点查询
ENTRY POINT QUERY

我院学生在社科奖第十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中取得佳绩

我院学生在社科奖第十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9年5月26日,经济管理学院“天翔”“潜虎”两支代表队前往河南参加“社科奖”第十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是由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指导,中国市场学会主办,学生免费参加的公益性竞赛,为参赛学生提供在真实商业环境中竞争、学习的机会。本次大赛决赛于2019年5月24日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600余支队伍参赛,无论是赛事规模还是队伍数量,都是具有代表性的国家级赛事。

       本次大赛的营销产品为“慕夕”洗衣纸,初赛以洗衣纸的销售和制定整体营销方案为比赛内容,我院两只队伍从2018年6月开始便投身于洗衣纸的销售中,运用多种营销手段和策略,分别在复赛前取得3484元和2534元的销售业绩。在复赛网络答辩中两队以出色的表达能力和透彻明晰的分析能力赢得评委的认可。

(图为复赛答辩合照)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一系列考验,天翔队和潜虎队成功在决赛时会师,在5月26日下午决赛的最终答辩环节,两队学子自信、沉着,面对评委对销售过程和策划思路提出的问题,快速详尽应答,以精美的幻灯片制作、独特的策划介绍和精彩的现场答辩,展现出我院学子良好的人文素养和专业能力,最终,两支队伍分别取得2018—2019年度社科奖全国市场营销大赛的二等奖和三等奖。

      “奋斗成就无悔人生”,越努力,越幸运,赛后,两队成员感慨万分,天翔队的队长范二娜同学在比赛结束后说道:“能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离不开我们指导老师的付出,还有整个团队的队员们,正是因为所有人携手奋进,抱团前行,才推动整个队伍登上决赛的舞台。”同时,她们也祝愿所有奋斗着的现代学子们,以梦为马,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图为天翔队,从左到右分别为吴亚玲、姜兆敏、范二娜、程新萍、薛娇)

(图为潜虎队,从左到右为胡文瀚、臧梦茹、许韵娟、导师王秀然、刘心江、谢志伟)

(图为天翔队获奖证书)

(图为潜虎队获奖证书)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阳光招生网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